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苹果5款新iPad曝光,10.2英寸iPad或成主流

  7月11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向欧亚经济委员会注册了五款新iPad,型号分别是A2197,A2228,A2068,A2198和A2230,这5款新iPad都运行iPadOS 13系统。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新款iPad mini和10.5英寸iPad Air,苹果此次可能会推出10.2英寸的iPad来取代9.7英寸的iPad。并且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在7月初对10.2英寸iPad进行了批量生产。

  虽然屏幕尺寸进行了升级,但是10.2英寸iPad采用“无边框”设计,以保持和旧版iPad相同的大小。此外,新iPad还将支持全新的手势操作。更有趣的是,苹果还将推出10.5英寸iPad,此前苹果将该尺寸的iPad命名为“iPad Air”。

  由于2018年的iPad Pro重新进行了大幅度的设计调整,所以今年iPad Pro除了在规格上有小的更新,其它方面应该不会有重大改变。另外,据说苹果很有可能在2020年春季推出支持5G网络的iPad,但这还只是传闻。

  iPadOS系统将于秋季推出,会带来新的多功能任务、对文件应用程序进行重大更新等其它新功能,iPadOS系统的推出使iPad与iPhone区别开而备受好评。但是面对众多尺寸的iPad,你是不是犯了选择恐惧症呢?

  本文编辑:陶圣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