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Uber“飞的”完成首飞!白金和钻石用户专享服务

  7月11日消息,近日,知名科技公司Uber直升机“飞的”服务在纽约首次完成。目前,Uber为用户提供从曼哈顿直升机坪至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的飞行服务。

  据悉,这项“飞的”服务单程飞行时间约为8分钟,票价在200-225美元左右,可容纳5人,每位乘客仅限携带2件行李,目前该服务只对Uber Rewards的白金和钻石用户开放。并且,用户还需要提前五天在APP预定才可享受这项服务。

  相较于陆地上的交通工具而言,Uber这项“飞的”服务能够很大程度缩减用户的通勤时间。与此同时,Uber表示,这项服务可以在纽约高峰时段运行,这就意味着能够大大缓解纽约的交通压力,改善纽约交通拥堵情况。

  当我们谈及交通,大多情况都与“堵塞”相挂钩,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飞的”可能成为我们生活交通的日常,陆地交通拥堵的烦恼或许就不会再出现了。

  本文编辑:项森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