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身有型 芯有劲 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助你释放更多潜能

信息爆炸时代,“空中飞人”、“商旅达人”已成为职场常态,他们常年奔波在世界各地,用手中的键盘尽情发挥自己的才华。此时,拥有一款轻巧易携、性能强劲商务笔记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薄19.4mm、重量仅约1.8kg的纤薄机身,轻松入包;搭载15.6英吋窄边框屏幕,让用户畅享大屏乐趣;还搭载英特尔酷睿 i7-8565U处理器,强劲性能助用户快速处理各种工作,是商务精英纵横职场的上佳拍档。

轻盈纤薄 颜值担当

出色的颜值,轻盈的机身,备受当代年轻商务人士青睐。在屏幕设计上,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颇具匠心,采用15.6英吋窄边框屏幕设计,左右侧边框仅5.6mm,让用户的视野更开阔,尽享办公乐趣。其采用的防眩光雾面屏幕设计,能有效减少反光、眩光等现象,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悦目的使用体验。值得关注的是,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机身薄约19.4mm,重量仅约1.8kg,用户可将其放进公文包,轻松拿放,享受说走就走的商务旅行。与此同时,PX574纪念版的A面采用金属拉丝材质,轻薄坚固,掌托面采用仿金属拉发丝设计,手感舒适,为商务人士提供灵活舒适的使用体验。

性能出色 强芯高能

出色的外观下,性能同样令人惊艳。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搭载英特尔酷睿 i7-8565U处理器,性能较上一代大幅提升,即使多任务处理也不会出现卡顿、死机等现象。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还配备NVIDIA GeForce MX110独立显卡,疾速刷新,为办公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还采用256GB SSD + 1TB HDD存储设计,在提高读取速度的同时,海量的存储空间有助于用户轻松存储各种大型文件。在内存方面,PX574纪念版搭载8GB DDR4 2400MHz内存,提升带宽的同时降低功耗,助力用户高效办公。

全方位连接 人体工学设计

为了满足更多办公场景的连接需求,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在保持轻薄机身的同时,还具备了完善的I/O接口。其包括2个 USB 3.1 type-C接口、括2个USB 3.1 type-A 接口、1个SD卡槽、HDMI接口和VGA接口等,让用户无论身处何处都能轻松连接外围设备。不仅如此,PX574纪念版的“黑科技”设计也不少,键盘支架、转轴都使用加固设计为避免磕碰,以延长使用寿命;还配备灵活耐用的180°开合转轴,方便屏幕内容分享;人体工学的小翘跟转轴,便于用于将键盘倾斜至舒适的打字角度,配合改变的打字姿势。

综上所述,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兼顾出色的颜值、强悍性能和完备接口,专为商务办公而设计,是商务人士的得力助手。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