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三星旗舰级平板电脑曝光 舍弃64GB内存选项?

  7月10日,据外媒XDADevelopers报道,三星下一代旗舰平板电脑Galaxy Tab S6的渲染图和配置信息曝光。

  据报道,三星于今年2月发布三星Galaxy Tab S5e轻薄型平板电脑,目前已经正在销售中。而三星Galaxy Tab S5并没有任何消息,外媒猜测三星将跳过Galaxy Tab S5,直接发布Galaxy Tab S6。

  从外媒曝光的图片显示可知,三星Galaxy Tab S6的S Pen不需放置于机身内部中,S Pen可通过磁性式设计吸附在三星平板上进行充电。后置两个摄像头。此外配置上,Galaxy Tab S6屏幕为10.5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有消息称Galaxy Tab S6放弃了64GB的内存选项,仅提供128GB或256GB两种内存选项。

  此外,Galaxy Tab S6将推出灰色、蓝色和棕色三种配色,其中包括WiFi(SM-T860)和LTE型号(SM-T865)两种型号。目前还不能确定Galaxy Tab S6什么时间推出,有可能它将和Galaxy Note 10一起于8月7日发布。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