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摩纳哥成全球首个5G全覆盖国家 背后功臣是华为

  7月10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摩纳哥成为欧洲乃至世界首个实现5G全覆盖的国家。这是法国亿万富翁泽维尔·尼尔(Xavier Niel)旗下的摩纳哥电信通过与中国华为技术公司的合作实现的。

  摩纳哥地处法国南部,除了靠地中海的南部海岸线外,全境北、西、东三面皆由法国包围。是一个典型的微型国家,也是世界第二小的国家,总面积才2.02平方公里,这也是他能成为全球首个5G全覆盖国家的原因至一。当然,这其中的头号功臣还是当属华为。

  5G移动网络提供超高速无线接入,数据传输速度更快,能够为所有人提供更好的生活质量。华为则是5G技术的先驱,它与多国开展了5G合作,而5G在摩纳哥的推出也是一个重大机遇。

  此外,据了解,华为已在全球签署50份5G商用合同,发布了5G基站15万个,在行业中遥遥领先。

  本文编辑:刁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