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小米推暑期活动,小米人工智能电视低至699元

  7月10日消息,小米官方推出暑期优惠活动:这个“暑期十二时辰”怎么过?当然是看电视呀,参与此次活动的爆款小米人工智能电视共7款,其中爆款人工智能电视低至699元。

  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7款电视,小米电视4A 32英寸更是刷新了低价,仅售699元。这款电视更是被小米称为“千元新旗舰”,采用64位四核处理器、1GB+4GB大内存、12bit色彩处理,明暗层次优化、AV接口连接主机、USB插U盘播放视频以及WiFi无线投屏。

  据了解,此次活动开始时间为7月10日,参与活动的7款人工智能电视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并且在小米商场、小米有品、小米之家、天猫、京东以及苏宁易购上都已经更新价格。其中小米全面屏电视65英寸E65A直降1000元,原价3999元,现在仅需2999元就能带回家。

  小米爆款人工智能电视购买链接>>https://www.mi.com/a/h/9819.html 

  本文编辑:张雪儿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