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苹果官网上架全新MacBook 还有较多购买优惠等着你!

  7月10日消息,苹果官网近日上架了新款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此前就有消息称苹果将Touch Bar全面变成Macbook Pro系列机种标准配备,现在从更新的两款MacBook Pro来看,确实如此。也就是说接下来苹果将不会再销售未搭载Touch Bar设计13.3英寸的MacBook Pro。

  从苹果官网发布的新款MacBook Pro信息来看,更新的13英寸入门款MacBook Pro都换上了Intel第8代Core系列处理器,当然,每一款都带Touch Bar。另外,新的学期就要到来,苹果公司每年都会推出教育优惠,这次也不例外,苹果降低了2018款MacBook Air的售价,让学生或教师只花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76元)就能购买。

  但其实这次的教育优惠方案比以往更加吸引人,苹果将针对在校学生或教师,提供购买MacBook Pro、MacBook Air或iMac,即可加赠一副Beats Studio 3无线全罩式耳机的优惠。售价方面,新款MacBook Air售价8899元起,MacBook Pro售价9999元起,等同折扣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8元)优惠,还是非常划算的,在校学生和教师不要错过哦。

  本文编辑:杨琴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