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终于不用租房了!北漂9年的小米有了自己的家

  7月10日消息,小米创始人@雷军今日发微博感慨,北漂奋斗九年,终于买了房。雷军所说的房子即为昨晚正式开园的小米新总部——小米科技园。微博称,科技园共有8栋楼,共34万平方米,造价为52亿元,工程耗时4年。

  据了解,此前的小米总部位于海淀清河附近的办公区,较为分散,而新总部小米科技园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附近,坐落于西二旗中路西侧,且与联想、百度等产业园相去不远,其可容纳1.6万个工位。此外,小米科技园规划用途分别是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办公楼、北京多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办公楼和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研发办公楼。

  在北京生活多年的雷军,已在银谷大厦、卷石大厦、宏源大厦、五彩城大厦和五彩城周围4栋楼接连办公,几乎达到每年一搬。雷军在小米科技园动工前,就曾发出感慨,称小米终会在北京有一个自己的家。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去年10月的小米科技园还处于装修状态;此前不久,小米副总裁卢伟冰就已在微博上放出小米科技园的夜景照,显示办公楼已基本建成;而从昨日开始,北漂多年的小米终于能够入住他们的新家。@雷军微博称,北京地区的小米员工将陆续搬进科技园,预计9月底搬完。

  本文编辑:孔霞莉

  图片来源:@雷军 微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