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Razer神秘新品曝光!聚焦外设壹周刊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1月23日 每逢年底各大键鼠厂商都会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且规划着来年的方案。而作为全球优异键鼠品牌的罗技也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和宣传方案,每年一度的罗技新品发布会在本月成功举办,首款太阳能无线键盘、首款自动感应式背光无线键盘等新品逐一亮相,推动了整个行业的一个进步,同时也再一次把“节能、环保”的理念传入到千家万户之中。

    另外,在游戏发烧领域Razer也为无数玩家带来了Razer Nostromo诺斯魔舰游戏专用键盘,完美的将鼠标和键盘结合在了一起。


    近期Razer与Belkin(贝尔金)共同合作开发的Razer Nostromo诺斯魔舰游戏专用键盘,这款键盘拥有16个完全可编程Hyperesponse高速响应游戏按键和8向拇指方向键,可以说带给游戏玩家以全新的操作体验。除此之外, Razer Nostromo诺斯魔舰还增强了几个功能,一是可以瞬间切换8个按键映射(原为3个);二是相对于以前仅限10个游戏配置文件,现已能灵活储存多达20个。

Razer?(雷蛇)揭开全球最受欢迎游戏专用键盘续作的神秘面纱

    关于Razer Nostromo诺斯魔舰

    Razer Nostromo 诺斯魔舰游戏专用键盘精良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能让您操作游刃有余,在舒适享受游戏的同时又能直观地进行控制。凭借其所集成的包括16个完全可编程 Hyperesponse高速响应按键、8 个可飞敏切换的按键映射、20个不同的游戏配置文件,以及8向拇指方向键在内的一系列赛事级控件,您可轻松应对各路挑战者。

    Razer Nostromo诺斯魔舰全新配置软件操作简单,您可以使用任何游戏指令或按键绑定非常便捷的自定义所有按键,只需指尖一点,即可完成各种杀招组合的致命一击。  

    Razer Nostromo 诺斯魔舰

    售价:人民币599元

    上市时间:

    Razerzone.com – 现已发售
    全球 - 现已发售

    产品特性:

    ◆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外形和赛事级按键布局
    ◆ 16 个完全可编程 Hyperesponse? 高速响应按键
    ◆ 可编程8向拇指方向键和滚轮
    ◆ 在8 个按键映射之间瞬间切换
    ◆ 无限宏长度
    ◆ 最多存储 20 个不同的游戏配置文件
    ◆ 触感柔软的可调腕托,带来优秀的舒适度
    ◆ 背光键盘和滚轮可在黑暗环境中实现完全控制
    ◆ 经过强化的Razer配置软件

【外设音频互动群:122789583】

    【详细报道】:《抢先看!Razer Nostromo神秘键盘曝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