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导购    /    正文

华硕X570电竞特工新品上市,稳定可靠价格优

  这几个月,DIY硬件圈还真发生了不少大事,其中AMD 7nm全系产品面世最是令人惊喜,无论是处理器还是显卡。不过,好马配好鞍,要想让第三代锐龙处理器稳定发挥出全部性能,主板也很关键。

  华硕旗下的TUF GAMING电竞特工品牌是一股崛起的新势力,秉持着“耐久、稳定、可靠”的精神,在此次三代锐龙处理器推出之际,发布了全新的TUF GAMING X570-PLUS (WI-FI)主板,采用众多优秀的技术,保证为处理器等其他硬件提供优秀的性能保障。

  外观方面,TUF GAMING X570-PLUS (WI-FI)延续了一贯的电竞特工风格,主板融入了多样的军事迷彩风格,黑灰的迷彩配合黄色的点缀再加上主板边缘的RGB灯光,又带有浓浓的电竞色彩。搭载了全新的AMD X570芯片组,AM4处理器插槽,完美兼容二、三代锐龙处理器。

  为了让第三代锐龙能够在这块主板上稳定高效运行,TUF GAMING X570-PLUS (WI-FI)主板特别选用了经过TUF认证的电容、电感等供电组件,可以为CPU提供稳定、干净的电力,同时采用6层PCB版设计,这体现出了华硕不惜成本的用料、也极大加强了温度耐受性,延长主板使用寿命。此外, Digi+数字供电控制模块,提供精确的参数调校和更强的供电能效转换,让CPU的超频实力能够完美发挥。

  X570芯片组最大的新特征就是原生支持PCI-e4.0,带来更高的带宽,为全新高性能显卡、网络设备、NVMe硬盘等设备迈向次世代铺平了道路。与此同时,华硕TUF GAMING X570-PLUS (WI-FI)主板提供了两条高强度的安全PCI-e×16插槽,支持双卡SLI/交火。为应对X570芯片组所带来的高发热,华硕TUF GAMING X570-PLUS (WI-FI)在南桥处预装了静音风扇,可连续工作60000+小时以上,高效又耐用。

  与此同时TUF Gaming X570-Plus(Wi-Fi)还配备了丰富的风扇外接接口、搭配全面的散热系统,玩家可轻松调节风扇转速,以做到强散热效能与低噪音的完美平衡。

  接口方面,TUF GAMING X570-PLUS (WI-FI)主板采用了四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高频DDR4内存,PCI-e插槽采用了华硕专利的SafeSlot高强度插槽设计,采用一次注塑成型技术制造,并且在插槽外侧包覆金属强化层,保障了显卡与显卡插槽牢固不受损。同时主板内部采用了M.2插槽设计,最大均可以支持22110规格的固态硬盘,通过PCI-e 4.0通道,能够实现更高的读写性能。

  后置I/O方面,除了常规的USB 3.0接口之外,TUF GAMING X570-PLUS (WI-FI)还配备了目前通用的USB Type-C接口,显示输出分为 DP和HDMI。同时作为一块电竞主板,网卡也不容忽视,TUF GAMING X570-PLUS (WI-FI)采搭载了优异的IntelWirless AC-9260无线网卡,采用802.11ac协议,支持双频无线,无线速度最高可达1.73Gbps,RJ45网口配合的是瑞昱L8200A千兆网卡,采用TUF LANGuard网络安全防护技术,增强网络吞吐量,ESD静电防护单元保护网卡和主板免受电涌和静电伤害。

  声卡部分,采用了瑞昱S1200A音频芯片,具备TUF音频防护罩,能够有效拼比,保持音频信号的完整,日系音频电容提供纯净无杂音音效享受。同时TUF GAMING X570-PLUS (WI-FI)主板还具备了电竞耳麦专用的DTS游戏音效定制技术,提供虚拟多声道环绕立体声,在电竞游戏中,能够准确分辨来自身后、上空、屋内外的声音。

  目前这款TUF GAMING X570-PLUS (WI-FI)主板在京东华硕自营店首发售价为1799元,晒单送100元E卡+ROG限量T恤,实际到手价仅需1699元。稳定、优质还有高性价比,三代锐龙处理器选这款TUF GAMING X570-PLUS (WI-FI)主板准没错。

本文编辑:王伟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