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让拖地变得更轻松

  对于很多人来说,做家务是日常负担。随着时代的发展,能够减轻家务负担的智能家电越来越受欢迎。在地板清洁方面,越来越多人会选用电动拖把作为日常清洁用具。相比于传统的拖把,电动拖把不仅给人们带来了轻松的清洁方式,同时清洁效果也更胜一筹,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不过随着电动拖把市场扩大,五花八门的产品让人眼花缭乱,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呢?

  电动拖把的诞生,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清洁体验。以往拖地,需要弯着腰对地板来回擦拭,同时还需要不断的换水、清洗拖布……不仅麻烦还很费时间和精力。电动拖把利用电力驱动,无需人工施力,只需要轻松控制拖把的方向即可,非常轻松便捷,即便单手操作也毫无压力。

  当然想要拥有好的使用体验,首选得挑选一款优质的产品。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和口碑都比较不错的品牌产品。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UONI由利

  UONI由利创建于1897年,是日本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生活家居百货品牌,拥有上百家连锁百货店,产品畅销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UONI由利电动拖把采用双转盘旋转清洁、搭配绒密的纤维拖布,能够快速吸附各种污迹、脏污,清洁效果出色。无线轻量化舒适设计,举拿方便,贴心二段长短柄伸缩,上至天花板,下至桌底角落都可以轻松应对,全新为用户打造不费力、不弯腰的无线轻拖生活。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洒哇地咔

  洒哇地咔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地面清洁用品的企业,旗下产品包含电动拖把、地毯蒸汽清洁器等。洒哇地咔电动拖把运用高频震动的方式,对地板进行擦拭清洁。洒哇地咔电动拖把内置小型水箱,能够一边洒水一边拖地,集湿拖、打蜡等功能于一体。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韩京姬

  韩京姬起源于韩国,主要研发制造时生活电器,其清洁类产品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的知名度。韩京姬蒸汽电动拖把利用高温蒸汽对地板进行清洁,除了能够有效溶解地板表面上的灰尘污迹以外,还具杀菌除螨的作用,同时对于厨房、抽烟机等油烟重的地方,也能高效清洁,不过使用的时候,需要连带电线,使用起来相对麻烦。

  好用的电动拖把,能够助力用户更加高效、轻松搞定地板清洁。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上面几款质量过关、性能优质、清洁效果等方面都很不错,是电动拖把界中比较出众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家的需求和喜好进行选购。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