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Navi隆重登场 华硕RX 5700XT/RX5700显卡震撼上市

大家期待已久、呼声颇高的7nm工艺的第三代锐龙处理器, 于Computex 2019上亮相,AMD还发布了RX 5700系列显卡,是基于7nm制程的RDNA架构的全新产品,能效比、游戏性能都较过去的AMD Radeon显卡有飞跃式的提升,全面打破陈规,带给玩家颠覆性的游戏体验。

作为AMD的核心合作伙伴,华硕第一时间推出了Radeon RX 5700 XT和Radeon RX 5700显卡,这两款显卡均采用7nm工艺和全新的RDNA架构,RDNA架构是AMD专注于GPU开发的图形工程研发团队中的最新成果,是历经六年淬炼出的一次颠覆性的创新。RDNA架构拥有全新计算单元设计,同时具备多级缓存,可降低延迟,提升带宽并降低功耗;并且大幅增强RADEON图像锐化、Fidelity FX等功能,让玩家享受流畅不卡顿游戏的同时,拥有堪比电影的视觉体验。

华硕Radeon RX 5700 XT的性能更加强劲,具备40组计算单元和2560个流处理器,配备8GB GDDR6显存,基础模式下核心频率为1605MHz,游戏模式下核心频率为1755MHz,最高频率可高达1905MHz。

在参数规格上,华硕Radeon RX 5700拥有36个计算单元和2304个流处理器,以及8GB 的GDDR6显存,基础模式下核心频率为1465MHz,游戏模式下核心频率为 1625MHz,最高频率可达1725MHz。

更加值得说明的是,两款显卡搭载的NAVI GPU核心,所用的全新RDNA架构,相较于以往的GCN架构,RDNA架构可以提供高达1.25倍的每时钟性能,和平均高达1.5倍的每瓦功耗性能,全面颠覆,更高更强的性能卷土而来。

高性能的RDNA 架构大幅增强了 Radeon 图像锐化、FidelityFX 和虚拟现实技术3 等功能。Radeon 图像锐化技术将对比度自适应锐化与 GPU 画质提升相结合,在几乎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提供清晰锐利的视觉效果。FidelityFX 是一系列高质量的后期处理效果,可自动将多种效果重叠融合为较少的着色器通道,从而降低系统开销,并让 GPU 有更多资源释放你渴望的视觉冲击。游戏中使用该技术可实现自适应锐化,提升细节,优化画面表现提升游戏画质,效果不俗实为惊艳。

借助 Radeon Anti-Lag(智能抗延迟)技术可大幅降低输入延迟,疾速响应;Radeon Freesync(游戏智能显示)1 和 FreeSync 2 HDR2 技术可以改善显示器画面撕裂,提高整体显示效果的流畅度,玩家可以沉浸式体验游戏的乐趣。

华硕Radeon RX5700和Radeon RX5700 XT显卡已经于7月8日正式线上开售,A粉享受专属优惠,华硕RX5700 XT售价为3299元,华硕RX5700售价为2799元,购买还赠送ROG酷炫T恤衫,优惠力度感人,大力宠粉!

万众期待的7nm工艺锻造的全新Navi核心,表现力强劲,性能颠覆,等待着玩家享受尽情游戏的疾速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