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7月8日至10日,realme X狂嗨不断,京东平台再次闪降100元!

  7月8日消息,realme X 是 realme 在 5 月 15 日于北京发布的一款新机,目前,这款新机在 7 月 8 日至 7 月 10 日期间正于京东平台参加闪降活动,realme X 全系手机全部闪降 100 元,4GB+64GB版本原价 1499 元,现入手价为 1399 元,6GB+64GB版本原价 1599 元,现入手价为 1499 元,8GB+128GB 版本原价 1799 元,现入手价为 1699 元。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哦!

  realme X 是 realme 旗下定位于千元机市场的一款手机,但是它的配置在千元机这一纵列中还是十分不错的。据悉,在核心配置方面,realme X 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最高配备 8 GB 运行内存,全系标配 UFS2.1 闪存规格。拍摄方面,realme X 的前置是一枚 1600 万像素的升降式镜头模组,支持实时 AI 美颜,其后置采用的是双摄的设计,两枚镜头分别为 4800 万像素主镜头,和一颗 500 万像素的辅镜头。

  此外,依赖于 realme X 前置升降式的摄像头模组,其实现了真全面屏的设计,正面屏幕大小为 6.53 英寸,屏占比为 91.2%。虽然 realme X 拥有一块超大屏幕,但它的续航能力还是十分持久的,据了解,reallme X 搭载一块 3765 mAh 容量的电池,配合 20 W 快速闪充,即使没电了也能在短时间内快速“满血复活”!

  最后在外观方面,realme X 的机身背面采用渐变色的设计,有朋克蓝与蒸汽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这次的闪降活动哦!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