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NFC+屏下指纹+4800万后置三摄,小米CC9e明日开售,仅1299元起

  7月8日消息,小米的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今天在微博中用四个“最超值”来评价小米 CC9e。据雷军表示,小米 CC9e 的四个“最超值”分别是:3200 万自拍手机里最超值的、索尼 4800 万三摄手机里最超值的、是 OLED 屏+屏幕指纹手机里最超值的、是采用3D曲面玻璃工艺手机里最超值的。此外,据微博显示,这台小米 CC9e 的起售价为 1299 元,将于明天上午十点正式开售。

  此外,在核心配置方面,据雷军回复网友的评论来看,此次小米 CC9e 将配置骁龙 665 处理器,在 1299 元这一档位来说,骁龙 665 也是最好的处理器之一了。据悉,骁龙 665 采用的是 11nm 工艺制程,并且它的 AI 性能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在存储方面,小米 CC9e 最高配备 6GB 运行内存+128GB 机身存储。

  在其他方面,小米 CC9e 配备 4030mAh 容量电池,配合 18W 充电器,能在半小时内充电 43%,日常续航不成问题。除此以外,小米 CC9e 还支持第七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支持 NFC 以及 Game Turbo 2.0。

  最后在小米 CC9e 的价格方面,4GB+64GB 版本售价为 1299 元,6GB+64GB 版本售价为 1399 元,6GB+128GB 版本售价为 1599 元。目前小米 CC9e 正在京东平台预约中,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哦!

  本文编辑:陆添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