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技术升级转变生活方式,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在清洁领域也有了新的突破,很多家庭都有清洁卫生的烦恼问题,如今都可以得到有效的解决,因为出现了扫地机器人、吸尘器、电动拖把等一系列的高科技产品。吸尘器大家都不陌生,但是手持吸尘器作为近几年的新兴产品,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它是在卧式有线吸尘器的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良,使得消费者在使用的过程中更加轻便灵活,面对市面上丰富多样的手持吸尘器品牌,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手持吸尘器一般体型小巧,携带和使用都非常方便,由于摒弃了有线式的繁琐,无线的地板清洁神器更加便捷。手持吸尘器可以快速吸除地板上的灰尘细菌,同时可以搭配不同的部件,来完成不同的清洁工作,例如配上地板刷可清洁地面,配上扁毛刷可清洁沙发面、床单、窗帘等,配上小吸嘴可清除小角落的尘埃和一些家庭器具内的尘垢。是一款可以一机多用的神器。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UONI由利

  由利创立于1897年,是日本一家精品百货品牌,推出的一系列定制化生活产品大受好评。UONI由利采用传承和创新并存的自主生活品牌风格,将传统手工的天然纯粹与现代化工艺的精致美好结合在一起,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由利手持吸尘器采用的是无限澎湃大吸力,可以快速带走灰尘、毛发、颗粒,解决屋中繁杂的卫生难题,并且还有大容量电池,可以达到持久续航,给你带来更加便捷的家庭清洁活动,是款性价比极高的手持吸尘器。

  Midea美的

  美的创立于1968年,是一家消费电器、智能供应链的科技集团。美的手持式吸尘器拥有高达1100w的大功率,吸力非常强劲,吸入效率提升。而且还拥有干湿吹三种模式,能多功能清扫。拥有高效过滤系统HEPA+环保尘袋,高效阻隔灰尘,沉淀杂质可循环水洗,环保耐用,居家必备款。

  KARCHER卡赫

  卡赫集团公司是一家完善的高性能吸尘器供应商,能够为广泛的工业应用提供吸尘器。由于其历史背景深厚,产品做工精良而备受客户的好评。卡赫手持吸尘器采用旋风吸尘过滤技术,实现优异除尘性能,强力模式吸入功率达40W,多层过滤减少二次污染,这款手持吸尘器就是价格偏贵。

  手持吸尘器可以有效摆脱线式的束缚,给我们的居家生活带来更加方便快捷。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根据自己的生活需求来选择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