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果蔬机有用吗?家用选它准没错!

  近年来,不断频发的“农药残留”食品安全新闻一直不断出现,人们对于果蔬食用已经不再放心,看似光鲜亮丽的果蔬背后却隐藏着许多让人惶恐不安的有害物质——农药残留、激素、细菌,特别是市面上大多数清洗剂都无法清洁的时候,这种食品安全更是让我们的健康岌岌可危,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清洁呢?市面上最近流行的果蔬机有用吗?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吧!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果蔬调查结果显示,在我国23个大中城市当中,农药残留量超标的“问题果蔬”高达47%,同时抽检的71种果蔬中,44种农药超标。

  而这些在果蔬上方的有害物质更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我们平常即便用清水浸泡、冲洗,也只能将上方的泥土和灰尘冲走,想要把农药残留清洁干净,是基本不可能的事情。市面上也有许多果蔬清洗剂的出现可以帮助清洁果蔬,但是根据实验数据显示,即便使用了果蔬清洗剂,上方还是会有69%。

  随着科技的发达,融入了科技的果蔬机产品出现了,不少人意识到了它的优势性,它也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当中。果蔬机运作时内部的臭氧发生器会产生臭氧,再由臭氧泵通过臭氧管输送到洗菜机的洗涤桶中,在洗涤桶中与水机接触,溶解在水中形成臭氧水,达到杀菌、消毒,降解农药和去除果蔬表面的残留物质的效果。

  并且这一数据也都达到了科学实验的证实,果蔬机针对农药残留确实存在着很好的清洁性。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市面上有什么好的果蔬机产品吧!

  果蔬机品牌推荐:森意水果蔬菜清洗机

  森意是一家来自中国台湾的高端厨电领域老品牌,它在该领域具有二十一年的厨电经验,在产品以及技术上都有着十分强大的实力,因此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森意清洗机采用源自日本的清洁技术,匠心制造更加有品质保障,内部的发生器可以将水解化为大量高强氧化物,轻松清洁瓜果蔬菜上的有害物质和农药残留。

  果蔬机品牌推荐:德国凯驰乐态果蔬机

  凯驰是德国知名的清洁品牌,而乐态果蔬机是凯驰旗下的子品牌。乐态果蔬机主要是通过发生器将水解化成活性氧化物,再将有害物质转化为无害物质,达到去农残物等作用,并且加入了三挡智控模式,可以一键净化瓜果蔬菜上的农药残留。

  果蔬机品牌推荐:韩国韩京姬果蔬清洗机

  韩京姬是韩国领先的小型电器制造商,主要研发偏时尚类的生活小电器,最为知名的就是韩京姬的电动拖把产品。韩京姬果蔬机采用韩国的电离技术,在启用时将杀菌模块放入水中,水会在里面进行分离、变成乳白色,达到杀菌消毒的作用。

  果蔬机有用吗?想要去除农残,选它准没错!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