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英特尔第十代Comet Lake-U跑分数据曝光:依旧制霸移动端

  7月7日消息,近期在GeekBench的跑分数据库中,出现了英特尔预计于11月推出的第十代Comet Lake-U系列处理器的相关数据。其在戴尔新品机型XPS 13 7390中的测试数据十分亮眼,与同样配备4核心8线程的AMD Ryzen 7 3750H标压版处理器相比,其结果甚至更胜一筹。

  这款名为酷睿i7-10510U的处理器依旧采用14nm的制程,基础频率为2.29GHz,最大睿频4.89GHz,热设计功耗15W。另外,英特尔最近泄露的备忘录文件显示,与AMD对比,酷睿i7-10510U在产能、续航时间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GeekBench跑分数据显示,酷睿i7-10510U处理器单核跑分为5248分,多核为17676分。而AMD Ryzen 7 3750H处理器在此前的测试中显示,其单核基准测试成绩为4200分左右,多核成绩更是低于前者约4000分。

  此前,英特尔官方曾在台北电脑展中发布了10nm工艺的Ice Lake系列处理器,但据曝光数据来看,英特尔下一款产品仍然会采用14nm的制程,Ice Lake U/Y系列处理器的产能及性能不足的问题导致其目前还仅能够用于少数产品。

  本文编辑:张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