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来自日本的它更受欢迎!

  提到家中清洁,大家第一反应肯定就是地面清洁,不由得就觉得自己倍感疲惫,无论是扫地拖地还是垃圾整理都不能避免弯腰驼背,不仅劳累不说,腰椎也会被折磨的不行,这也使拖地成为了我们最厌恶的家务之一,但其实想要让日常情节变得更加轻松,选对清洁工具就完全可以解决了,市面上目前火爆的手持吸尘器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大多数现代家庭当中也都有它的身影,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手持吸尘器和传统吸尘器最大的不同就是来自于产品的便携程度,以往传统吸尘器都较为笨重,并且通常有线,而手持吸尘器却从外形进行了更大的改良,它拥有着轻便外形的同时也具有无线设计,这一点也让人们对手持吸尘器更加青睐。

  很多人都常常会抱怨传统吸尘器个头太大,再加上线的限制,根本无法清洁到家中的角落、缝隙,特别像很多狭小的地方,也会容易积灰,虽然传统吸尘器可以吸尘,但也非常耗时。而手持吸尘器无线小巧,还可以轻松的清洁到每个角落,也不用担心有线缠绕,达到轻便清洁的效果。

  除了清洁家中环境以外,手持吸尘器的小巧也为它带来了更多的可用性,不仅可以清洁窗帘、垫子,甚至还可以清洁车内,达到更加全面的清洁效果。

  但是手持吸尘器的优质性也与品牌有关,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吧!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日本由利UONI手持吸尘器

  由利UONI创立于1897年,是一家来自日本具有百年历史的精品百货品牌,旗下推出的一系列定制化生活产品均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其核心就是想为消费者制定更加定制化的日式精致生活。UONI由利吸尘器加入了日本先进八锥澎湃直流龙卷风技术,可以高效强劲的吸附地面上的灰尘、碎屑、果壳等,并且内部还加入了三重过滤系统,有效过滤灰尘,吸尘不扬尘,清洁更干净。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戴森吸尘器

  戴森在吸尘器行业是数一数二的知名品牌,同时他也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无尘袋式家用吸尘器。戴森吸尘器具有有效分离空气当中的过敏原的设计,可以保证在使用清洁的同时进行过滤空气,大大隔绝了因为灰尘没清洁干净而引发过敏的过敏原出现。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松下手持吸尘器

  松下是全球著名的电子跨国际企业,旗下涉及影像器材、通讯器材、电子器材等众多领域产品,在世界电子领域集团名列前茅。松下手持吸尘器加入了微尘感知能力,可以智能感知灰尘自动调节强度,对地面的灰尘达到有效清洁的效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