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电动拖把什么牌子好?居家清洁神器推荐

  我们都知道,拖把是地板清洁常用工具。通过拖把拖洗地板,能够去除地板上的灰尘和污迹, 让地板更加干净卫生。电动拖把是近代新兴的清洁工具,它利用电力驱动代替人力清洁,使用起来轻松便捷,对于“懒”人来说,绝对是居家必备清洁神器。不过想要入手电动拖把的消费者,经常会因为市场上的产品太多,而不知道如何选购。那么市场上哪些电动拖把比较好用呢?电动拖把什么牌子好?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在市场上口碑和清洁能力都非常不错的电动拖把,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市场上的电动拖把分有无线电动拖把和带线电动拖把。一般无线电动拖把采用旋转或震动的技术,通过拖布与底板上的摩擦力产生的清洁力,对地板进行清洁,有点类似模拟人工快速来回擦拭桌子的原理。这种类型的拖把,机身轻巧,内置电池,摆脱电线束缚,使用起来轻松、灵便。带线的电动拖把,多是利用加热水产生的高温高压,直接通过高温蒸汽溶解灰尘和垃圾,这种类型的电动拖把也被称为是蒸汽拖把。相对来说,无线电动拖把使用起来更加轻便,更适用于家居日常清洁。

  电动拖把什么牌子好?

  1、UONI由利:UONI由利是日本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生活家居百货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UONI由利电动拖把采用无线双盘旋转技术,双拖盘360度快速旋转,搭配特殊纤维绒密拖布,无需任何洗涤剂,高效吸附地板上的灰尘和污渍,清洁轻松不费力,清洁能力很出众。

  2、 KARCHER卡赫:KARCHER卡赫创建于德国,是一家拥有84年清洁设备研制的品牌企业。 KARCHER卡赫无线自清洁电动拖布,采用滚筒刷设计,擦地的同时,去污刮条将滚筒上的污水刮入污水箱中,使湿润的滚刷始终以比较洁净的状态擦地。干半湿擦拭,速干无水痕,高效清洁。不过其价格比较高,很多人都对其望而却步。

  3、HAAN韩京姬:HAAN韩京姬是韩国领先的综合小家电制造商,专业专注于研制时尚电器,其蒸汽清洁用品在亚洲享负盛名。HAAN韩京姬无线旋转电动拖把具有喷水功能设计,每分钟250回快速选旋转,轻松清洁灰尘、脚印、红酒渍、污水迹等赃污。

  电动拖把什么牌子好?UONI由利等品牌的电动拖把都是比较不错的,认可度也很高,大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进行选购。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