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开幕,飞利浦显示器大放华彩

  2019年7月3日,由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机关报、中央主要报纸之一法制日报社和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研讨会、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及首都公共安全防范建设应用成果展(简称‘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共有300多家企业参展,首日观展的专业观众已超20000人次 。飞利浦显示器也作为受邀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携多款创新产品在2号馆一层A68展位惊艳亮相。

  行业盛会,群英荟萃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政法智能化建设,提高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在中央政法单位有关部门支持下,本次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集中展示了政法智能化建设相关的先进技术和装备。研讨会上交流、总结了政法智能化建设成就、经验,研讨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策略;技术装备展上集中展示了政法智能化建设相关的先进技术和装备;成果展上则集中展示“雪亮工程”“智慧法院"“智慧检务”“智慧警务”“智慧司法”各类十大创新案例、十大解决方案及十大创新产品,无论是展示内容还是规模,本次展会都堪称智能政法的璀璨盛会!

  创新科技,引人瞩目

  在本次展会亮相的诸多企业应用方案中,飞利浦显示器凭借独树一帜的创新科技、无忧售后和全场景解决方案收获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目前应用于某公安系统监控中心的飞利浦精准系列睿景商用显示器499P9H1,被选为某市机场安检设备的飞利浦19S4QAB显示器等等,这些行业成功案例不但彰显了飞利浦显示器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雄厚的技术实力,更体现出政法系统对于飞利浦显示器专业实力的高度认可。

  专业观众参观飞利浦显示器展区

  飞利浦241B8QJEB搭建的四联屏拼接展示解决方案

  全场景解决方案,助力政法智能化建设

  当前,面对日趋复杂的社会治安形势,视频监控作为平安中国的重要战略支撑点,通过近年来大力推进的天网工程、视频监控全覆盖工程有效的打击了违法犯罪行为,从而获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但在此过程中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和不足,譬如显示器性能的不足,就严重制约着视频监控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关于这个问题,大家在本次参展的飞利浦499P9H1商用显示器上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这款飞利浦499P9H1商用显示器采用了32:9的49英寸超宽屏,拥有高达5120×1440的分辨率,可以让屏幕前的公安人员更好地甄别摄像头下的蛛丝马迹,尤其适合安防监控指挥中心使用。1800R黄金视觉曲率则可以进一步提升屏幕的环视感,通过VESA官方认证的DisplayHDR 400技术能够给予公安人员更好的视觉体验。同时为了解决传统显示器因为屏幕过小、多窗口重叠繁琐不变等影响工作效率的问题,这款显示器还搭载了MultiView多源同屏技术,不但很好的解决了这些棘手的问题,还为公安人员提供了更加宽阔的视野和清晰的细节,堪称效率倍增器。同时考虑到政法行业保密性的需求,这款显示器搭载了弹出式网络摄像头和用于Windows Hello™面部识别的高级传感器,用户无需输入密码,“刷脸”即可登录,同时提高了保密性和便捷性。

  飞利浦精准系列睿景商用显示器499P9H1,展示多窗口操作

  现场观众参观支持双主机显示的499P9H1显示器

  除此之外,飞利浦精智系列显示器241B8QJEB、飞利浦触控显示器222B9T等多款机型同样凭借着多场景化的应用方案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现场专业观众的高度评价。

  此次“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飞利浦显示器凭借着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亮眼的创新科技以及出彩的实战案例,收获了政法界的专业认可和良好口碑。不仅生动展现了全场景解决方案的应用,也为政法智能化建设提供了更多显示解决方案思路。同时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飞利浦显示器也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为政法工作的智能化建设提供更好的显示解决方案,为实现智慧政法不断添砖加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