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雷霆世纪觉醒再发新品 6倍速再次升级

雷霆世纪觉醒系列品牌游戏台式机从上市伊始便被玩家所追捧,6.18凌晨前5分钟觉醒X6S就被抢购一空,受欢迎度可见一斑。其中3倍速提升的NVMe硬盘更是深得粉丝青睐,现在雷霆世纪又推出一款更加强劲的6倍速产品——觉醒X7S游戏台式机。一般来说,游戏玩家对电脑配置要求较高,需全方位考虑CPU、显卡、内存、硬盘以及价格等方面。这个暑假,雷霆世纪觉醒X7S新品首发,全新体验再度升级,只为给游戏玩家非常好的的配置、最酷爽的游戏体验!

首先,雷霆世纪觉醒X7S拥有强悍的性能,站在独特的游戏玩家视角臻选高品质配件,搭载全新Coffeelake九代酷睿i7-9700处理器,8核8线程,14nm工艺,性能澎湃,轻松完成多任务并行处理,游戏娱乐畅通无阻,甩掉卡顿黑屏烦恼。为了拉近现实与虚拟的极限距离,给游戏玩家高阶光影新体验,它搭载RTX2070图灵架构显卡,更加迅猛的图像处理能力,带来更加逼真的游戏体验,让玩家尽情沉浸在游戏娱乐时光。

除了在处理器和显卡上拥有澎湃性能外,觉醒X7S配置了更强劲的硬盘和内存。它装载全新升级的PM981 1TB NVMe固态硬盘,约3500MB/S的读取速度,是普通SATA固态硬盘的6倍,更比普通机械硬盘速度提升约20倍,更快一步的体验,让游戏赢在起跑线上。而且它标配16GB DDR4 2666MHZ高频内存,配合全新九代CPU与图灵显卡,充分发挥高频优势。双倍带宽,双倍速度,让你的内存无惧任何挑战!

此外,一台优秀的科幻战舰不该只有优秀的外观和性能,更应该考量游戏玩家的切实需求。这款台式机,内置新一代Frost Giant寒霜巨人成熟多维的散热系统,针对不同部件的发热量设计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散热方案,不必担心游戏时主机过热影响性能和寿命。而且预装正版微软Windows10操作系统,竞赛时更安全放心。

那么,你知道该如何去选购一款游戏台式机了吗?相信雷霆世纪觉醒X7S已经用实力告诉你答案。而现在,这款台式机觉醒六倍速新品首发,预约抢购活动已经开启,赶紧预约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