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正式推出!Redmi K20 Pro限量版礼盒:致敬漫威, 仅赠不售

  7月4日,据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消息,Redmi K20 Pro漫威英雄限量版礼盒正式推出。红米官方称,此版礼盒实现强大功能与炫酷外观的完美融合,致敬漫威英雄。令人遗憾的是此限量版礼盒仅赠不售。

  从官方微博发布的图片来看,此款Redmi K20 Pro漫威英雄限量版礼盒,整体采用黑灰双色搭配,机身背部印有漫威LOGO。据悉,Redmi K20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硬件实力超强;前摄2000万弹出相机,支持大广角全景合影,后置三摄,4800万主摄、1300万防畸变超广角、800万人像镜头;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且采用AI智能省电、27W快充。正如红米官方所称,此版礼盒产品实现了强大功能与炫酷外观的完美融合。

  一直以来,小米品牌与漫威有着较深的渊源。2018年11月12日漫威之父斯坦·李在好莱坞逝世,随即,11月13日小米有品通过官方微博预告,小米有品将携手铜师傅,联合推出漫威主题手办。小米有品官方微博表示,“感谢平凡生活里陪伴我们的那些英雄梦想,向永不谢幕的超级英雄致敬!” 2019年4月24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中国上映,红米手机为该影片独家手机推广合作伙伴。

  此次Redmi K20 Pro漫威英雄限量版礼盒的正式推出或许在众人意料之中,可惜的是,限量版礼盒仅赠不售,这引来众多漫威迷与米粉的激烈讨论。目前获得该礼盒的方式还未可知,官方微博称,明天上午会有福利发生。

本文编辑:程金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