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蒸汽拖把好用吗?拖地太累人了?

  但凡给家里打扫过卫生的人都有体会,使用扫帚扫地不管怎么清扫,地板上还是附有灰尘和污迹。拖地能够清洁微尘粉末以及各种污迹,是维持干净卫生的家居环境重要步骤。不过拖地并不是一件轻松的活儿,想要把家里拖洗干净,需要长时间低头弯腰对地板来回擦拭才行,每次拖洗完,很多人都会出现腰酸的现象。那么有什么办法能够帮助人们更加轻松的拖地呢?不少聪明的家庭主妇推荐使用蒸汽拖把,蒸汽拖把好用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

  蒸汽拖把是电动拖把的一种,在电力的驱动下,通过加热水产生的高温高压,直接利用高温蒸汽溶解灰尘粉末,已达到清洁效果,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无需施力,轻松便捷。

  高温具有杀菌消毒和去除油垢的作用,对于陈年难缠油污、污垢具有很强的清洁效果。有关数据显示,60℃的温度能够有效除螨虫,100℃以上的高温可以杀死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等多种地板出常见细菌。而市场上大多是的蒸汽拖把,大多数采用100℃以上的高温,能够更加深度彻底清洁地板脏污,有效营造干净卫生的环境。

  高温蒸汽作用于地板上,水蒸气挥发很快,地板干得也很快,可以有效避免地板湿滑、潮湿等情况。而且蒸汽拖把利用蒸汽清洁,只需要采用极少的用水,就能够轻松完成全屋清洁,省水环保。在使用的过程中,用户也无需频繁换水、清洗拖布,便捷轻松。此外蒸汽拖把,除了能够清洁地板以外,还适用于地毯、抽烟机、窗帘等场景清洁,实用性很强。

  蒸汽拖把推荐

  1、UONI由利:UONI由利创建于1897年,是日本知名生活家居百货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UONI由利蒸汽拖把采用日本先进技术,采用120℃高温干蒸汽清洁,能够有效清洁各种灰尘污迹,具有杀菌除螨作用。15秒快速出蒸汽系统,出蒸汽很快,即拖即干,高效清洁。

  2、百得:百得是美国小家电制造企业,同时也是有名的电工工具品牌。百得蒸汽拖把设计新颖,搭配多样配件,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场景,对其进行拆卸组装使用。百得蒸汽拖把出蒸汽很快,蒸汽量也很大,无需洗涤剂,高效解决各种灰尘、污迹和油垢,是一款实用性比较强的产品,不过其价格比较高。

  蒸汽拖把好用吗?蒸汽拖把是近代新兴起的清洁工具,融合清洁科学技术,除了能够帮助人们更加轻松清洁,清洁效果相比于传统拖把也更胜一筹,是家居清洁非常不错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