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水牙线什么牌子好 专业医疗机构品牌更值得信赖

  口腔健康一直是国内人们比较忽视的内容,但是根据调查发现,国内大部分成年人都有着轻重不一的牙齿与牙周疾病或者隐患,口臭、牙龈红肿、牙齿松动、发黄等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家。其实仅仅靠刷牙并不能让我们的牙齿保持健康,只有借助更多的口腔清洁工具,才能在日常生活中让牙齿恢复健康。水牙线作为新一代的智能护理工具,是牙医经常推荐给患者的神器之一,那么水牙线是如何保护我们牙齿健康的呢?水牙线什么牌子好?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平常我们进行洁牙的通常都是牙刷、牙线、牙签等,其中牙刷只能清洁口腔65%的区域,口腔内部还有牙龈沟、牙缝等部位无法被清洁到的,而往往这些隐蔽部位正是引起口腔问题的根本原因。

  除了牙刷以外,牙线也是知名的口腔护理小工具,它在海外盛行多年,很多幼儿从小就已经开始使用牙线保护牙齿,很多隐藏在牙缝当中的细菌很难被清洁,使用牙签又会破坏牙釉质,对牙齿造成破坏,牙线的出现很好的改善了这一点,但是却不能将口腔内部的细菌全部清除。

  除了这些还有什么护理口腔的保健工具呢?那就是水牙线。

  水牙线又称冲牙器,虽然它刚进入国内市场不久,但是发展却非常迅速,人们在了解了冲牙器的好处以后都纷纷购入,而冲牙器的作用性也为它带来了许多很好的口碑。

  水牙线主要是利用内部的泵体对水进行加压从而产生冲击力,产生的强有力的超细水柱可以无阻碍的进入口腔内部进行清洁,这样一来,口腔内部所残留的食物残渣以及细菌等都会被冲击掉,达到了口腔全面的清洁。

  有了水牙线辅助牙刷之后,口腔在日常就可以全面清洁完成,而想要有更好的洁牙效果,自然就需要好的产品。

  市面上的冲牙器产品有很多,但是这其中我们要筛选出来最有保障和值得信赖的冲牙器产品是十分容易的,接下来我们就筛选了冲牙器行业当中口碑最好的两大品牌。

  心诺是美国知名的高科技医疗型企业,以顶尖的医疗科技和顶尖IT技术融合作为主打特点,并且严格按照美国医疗标准进行生产。心诺冲牙器分为家用式和便携式等两种款式、不同机型,所采用的高压脉冲技术是市面上最为高效舒适的冲牙器技术,可以深入齿间盲区轻松冲走齿缝间等隐蔽部位的细菌和残渣。

  洁碧冲牙器是由水利工程师和专业牙医联合开发的一款口腔清洁产品,同时也是唯一一个获得牙医权威机构ADA(美国牙医协会)认证的水牙线品牌。和心诺一样,洁碧冲牙器也是采用高压脉冲式技术,它通过1200次/分钟的高压脉冲水流可以有效清洁口腔内部。

  心诺是美国专业医疗机构生产的水牙线品牌,在对应各种牙齿疾病及隐患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技术,非常适合国内大部分人群;而洁碧作为世界上最早的水牙线品牌,加上很早的入驻国内市场,知名度较高。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