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又来搞事情?三星Galaxy S10系列新配色

  7月3日消息,据外媒The Verge报道,三星Galaxy S10系列鲜红配色在英国和瑞士正式推出,不过该配色仅为8+128GB配置手机提供。

  目前,三星Galaxy S10有炭晶黑、皓玉白、琉璃绿以及烟波蓝四个配色,而此次三星Galaxy S10系列推出的鲜红色款式目前只能在英国和瑞士购买。英国消费者只能通过运营商EE购买该款式手机,瑞士消费者则可以通过三星在线商店进行购买,但只有基础的红色解锁版Galaxy S10和Galaxy S10 Plus两个款式。此外,新推出的鲜红色款式只适用于有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默认配置。

  之后,三星很可能将这款鲜红配色手机推向国内等其他市场,但确切消息暂时还不知道。

  三星Galaxy S10系列产品拥有6.1英寸的超感官全视屏,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拥有超视觉拍摄系统,支持超声波指纹解锁以及无限共享充电等功能,而这些产品亮点也使得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上市首季就有1600万台销量的好成绩。

  本文编辑:薛旭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