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这下稳了!荣耀9X搭载麒麟810 7nm工艺彰显旗舰实力

  7月3日,荣耀官方微博发文预热,确认了荣耀9x将搭载麒麟810处理器。官方微博写道:“世界上只有4款旗舰级7nm芯片。荣耀9X,无法低调。”海报显示,此款机型将于7月23日在西安正式发布。

  目前,市面上采用7nm工艺的手机芯片仅有四款,分别为麒麟980、麒麟810、苹果A12和高通骁龙855。其中,麒麟810是唯一一款中端价位芯片。此前,华为Nova 5已经确定将首发麒麟810,价格为2799元;而根据荣耀X系列以往的定价来看,荣耀9X应该只会比华为Nova 5更便宜。

  (图为荣耀8X,起售价1399元起)

  据悉,麒麟810采用2+6大小核结构,两个Cortex-A76高性能大核进行深度优化,六个Cortex-A55高能效小核实现能效升级。值得注意的是,麒麟810创造性地搭载了华为自研的达芬奇架构NPU,其AI性能甚至超越了苹果A12和骁龙855。此外,麒麟810的总跑分超越了骁龙835以及骁龙730,被安兔兔评价为“中端神U”。

  由此看来,同时具备中端价格+旗舰性能+特色AI技术的麒麟810,必然称得上华为及荣耀在中端市场新的“大杀器”,而这也足以看出华为海思在芯片技术上的高度成熟——既能做出7nm工艺,又能将其成本维持在中端,目前仅此一家。

  7月23日,荣耀9X就将在西安发布。你想不想入手一款,体验一下这颗“中端神U”呢?

本文编辑:张亦非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