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华硕RTX 20 SUPER显卡震撼来袭 性能重装势不可挡

2019年7月2日,华硕宣布推出全新的GeForce® RTX 2070 SUPER™和2060 SUPER™显卡,涵盖ROG Strix,Dual EVO和Turbo EVO三个系列。全新的GPU为NVIDIA Turing™显卡带来了更具竞争力的性能,能够为玩家提供更快的游戏支持,可以更好的实现实时光线追踪的功能,还原最逼真的视觉效果。

电竞潮牌 ROG Strix系列显卡

ROG Strix GeForce® RTX 2070 SUPER™显卡与ROG Strix GeForce® RTX 2060 SUPER™显卡都配备了优秀的供电设计和出色的散热性能,可以为玩家提供真正的优异游戏体验。

ROG Strix GeForce® RTX 2070 SUPER™显卡,搭载了全新的轴流风扇,能够全方位提升散热性能,并实现了风扇性能增强和低噪音运行。MaxContact镜面指出散热技术将散热器和芯片直触,能够实现优秀的热传递,实为玩家的实力之选!

性能猛兽 Dual EVO系列显卡

Dual GeForce® RTX 2070 SUPER™ EVO、Dual GeForce® RTX 2060 SUPER™ EVO。该系列显卡搭配了两只强大高效的轴流风扇。在设计上减小了风扇轮毂的尺寸,可放入更长的叶片,同时增加了一个密封圈,创新性地实现了风扇性能增强和低噪音运行。2.7个插槽设计,散热器体积更大,可以带来的更强劲的散热性能。该卡还配备了背板加固,可以加固显卡防止被拉弯,同时还能辅助PCB板散热保护原件组,使Dual EVO系列显卡成为玩家的坚实选择。

智慧大师Turbo EVO系列显卡

Turbo GeForce® RTX 2070 SUPER™ EVO、Turbo GeForce® RTX 2060 SUPER™ EVO显卡两种型号的显卡显卡全部采用单涡轮风扇和全新改良的外罩设计,有效提高多显卡配置的冷却效率,增强机箱内有限气流,即使在狭窄的空间中也可以有足够的冷空气进入显卡。

现如今,华硕显卡推出了“全超冷”的全新标准,包含了全自动化制程、超合金供电及冷静散热三大技术。目前,所有的华硕显卡PCB制造均采用全自动化制程技术,通过全自动化生产,降低传统人工生产线的不确定性,确保显卡拥有一致高稳定性的同时,提升显卡使用寿命;供电方面,采用SAP II超合金供电组件,大幅增强了超频性能和稳定性!还能够有效降低功率损耗,减少噪音且散热效果提升显著!

华硕ROG Strix GeForce® RTX 2070 SUPER™、ROG Strix GeForce® RTX 2060 SUPER™、Dual GeForce® RTX 2070 SUPER™ EVO、Dual GeForce® RTX 2060 SUPER™ EVO、Turbo GeForce® RTX 2070 SUPER™ EVO、Turbo GeForce® RTX 2060 SUPER™ EVO将于2019年7月9日在全球上市。欢迎关注华硕官方信息~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