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芯生强悍 iQOO Neo正式发布售价1798起

  7月2日,vivo在成都举行了iQOO Neo新品发布会。早在发布会之前iQOO的官方微博就曾透露iQOO Neo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这不禁让人感到惊喜。

  iQOO Neo整体外观和iQOO还是有些不同,iQOO Neo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解锁方式采用屏幕指纹解锁,并结合前代技术积累做了进一步优化,让解锁速度和准确率都得以提高。在不久前iQOO升级了系统增加的DC调光此次也会在iQOO Neo上采用,夜猫子们玩游戏也可以减少对眼睛的伤害了。

  iQOO Neo是为电竞打造的产品,在处理器上选用骁龙845也表示iQOO Neo在游戏上毫不马虎的态度。骁龙845采用10nm工艺,八核心Kryo 385架构,值得注意的是骁龙845采用的GPU型号为Adreno 630,相比骁龙835来说,图形性能提升了30%,功耗降低30%。

  不仅硬件给力,iQOO Neo这次也是首次采用了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对系统底层进行编译优化,可以在应用运行前进行预编译来提升软件相应速度。当然像Multi-Turbo这样的硬核技术,iQOO Neo也不会落下,Center Turbo、Net Turbo、Cooling Turbo、AI Turbo、Game Turbo分别对系统底层、网络、散热、应用启动和游戏底层进行优化,提升体验。

  并且iQOO Neo对游戏空间的功能性也进行了扩展,增加了游戏虚拟灯效,在王者荣耀杀敌之后屏幕周围就会出现呼吸灯一样的环绕灯效。游戏智能倒计时功能在你死亡时返回桌面,iQOO Neo会用浮窗提醒你英雄复活时间,在和平精英中等到飞机起飞时也会进行倒计时,提醒你即使进入游戏。

  在拍照方面iQOO Neo搭载了超广角AI三摄,主摄采用索尼IMX363传感器+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景深镜头,结合骁龙845的AI和超级夜景算法iQOO Neo可在一瞬间将12-16张照片进行多帧降噪,iQOO Neo的拍照在多种场景下都能满足。

  iQOO Neo搭载4500mAh超大电池,并且拥有22.5W快充技术,30分钟就能給iQOO Neo冲进一半的电,而且iQOO Neo也能做到边玩游戏边充电,就像待机充电一样,iQOO Neo不但温度控制的很好,速度也不会慢下来。

  在配色上iQOO Neo有三种选择:碳纤黑和电光紫。在价格上,iQOO Neo 6GB+64GB售价1798元,6GB+128GB售价1998元,8GB+64GB售价2098元,8GB+128GB版售价2298元。今晚21点起开始预售,7月8日10点正式在viv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国美、迪信通、乐语同步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