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困难解决!赵明回应发货风波,荣耀20或迎销量高潮

智能手机进入寡头时代,竞争充斥在每根毛孔。拼的不仅仅是产品硬实力,还有对供应链的管理,B计划的准备,还有强者的心态。昨天晚间,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用一句看似轻描淡写的话诠释了近期发生的一切。

“做好自己,努力。”

圈里的人都明白,赵明相当于回应荣耀20系列的发货风波。此前因中美关系较为紧张,个别美国企业断供,致使产线无法正常工作。当时正处于荣耀20系列发布后的关键期。箭都已经不在弦上射出去了,遇到比较独特的困难。

随着中美之间国际形势的回暖,荣耀面临的问题也迎刃而解。据悉,荣耀20系列在海外市场再次销售,同时谷歌也将荣耀20 PRO加到Android升级名单当中。意味着海外消费者购买荣耀20系列的阻碍已经全部清除,该系列将迎来一波销量高潮。

从媒体角度看待赵明的回复,不难感受到一种自信的心态。在困难发生之际,荣耀没有将纷杂的信息公之于众以甩开舆论的锅。雨过天晴之时,荣耀也只是一笔带过既不煽情亦不矫情。

从市场角度来看,强大的实力是荣耀未被困难击败的核心原因。面对断供,荣耀有“备胎计划”顶上,解决燃眉之急。面对海外受阻,荣耀通过深挖国内市场,创下14天破百万台的销量新纪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或许是形容荣耀20系列发布至今所发生的一切,最好的评价。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