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幻钻银”重出江湖 三星Galaxy S10e喜提新配色

  7月2日消息,据外媒GSMArena报道,三星Galaxy S10e将推出幻钻银配色。与之前的Galaxy S10+相同,机身背面主题为银色,颜色随角度变化呈现不同的色彩。

  配置上,三星Galaxy S10e采用5.8英寸超感官全视屏,分辨率为2280x1080,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在持续游戏中高效散热,配备3100mAh电池,支持侧边电源指纹解锁,拥有无限共享充电以及全新的bixby功能,还具备IP168等级的防尘防水功能。

  在拍照方面,该款手机前置10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通过超视觉拍摄系统改变传统的拍摄方式,搭配智能可变光圈以及超广角摄像头,可以随时随地拍大片。

  此前,三星Galaxy S10e已经有皓玉白、碳晶黑以及沁柠黄三种配色,而本次推出的幻钻银配色将继续采取限地区的方式进行发售。目前,可以订购三星Galaxy S10e幻钻银配色的方式有三星罗马尼亚和三星阿联酋官方网站。

本文编辑:薛旭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