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240迈狂野动力,ROG枪神3带你一招吃遍天下鲜

如果你是一位足球爱好者,同时又玩FIFA的话,下面几位有着一招吃遍天下鲜本领的球星一定不会陌生。

罗本:知道他要内切,就是防不住↑

卡卡: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梅西:梅西走廊,疾速转向,球不离人↑

事实上,无论罗本、卡卡还是梅西,他们能够拥有一招吃遍天下鲜的技能都有一个共同的因素——速度!这个因素使得他们三位在各自的黄金时期都享有极高的盛誉!

可是作为普通人,我们没有上述球员那样丰富的球场经历,也有可能跑去球场踢场球一个星期身体还酸痛,这就催生了众多绿茵场的单机或联机的PC游戏的面市,让玩家得以坐在家里也能享受足球带来的欢乐。

然鹅,熟悉《实况足球》和《FIFA》等游戏的玩家都应该知道,即便拥有了大牌云集的阵容也会在游戏过程中频频爆出冷门。当屏幕刷新率和显卡输出帧数不匹配或者说相差较大时,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撕裂或者卡顿的现象,而球场上总是瞬息万变的,一个小小的失误,球就可能被对方球员夺走,再接着一套漂亮的防守反击攻入己方球门,留下一脸懵逼的你看着对方欢呼雀跃。

但是这种状况也未必无法逆转,比如装备一台集速度与动力于一身的ROG枪神3。

为了能够确保不是因为视觉的原因导致的球场失利,ROG枪神3搭载了240Hz赛事级电竞屏,更加疾速的刷新率,提升了屏幕帧数的上限,让笔记本本身搭载的狂野动力能够充分发挥,毫不拖沓!同时ROG枪神3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它的屏幕采用了IPS技术打造,多个角度均能展现饱满的色彩,为玩家带来令人陶醉的游戏体验。

当然了,仅仅有着较高的屏幕刷新率远远不够。为了能够和240Hz刷新率的屏幕硬件相匹配,ROG枪神3搭载了第九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2070显卡(可选配GeForce RTX 2060),为特效全开的绿茵球场提供了坚若磐石的硬件后盾,确保玩家的比赛能够被拿下!

如果说速度是球员引以为傲的摆脱能力和射门技术的基础,那么体力则是球员能够长期保持高效状态的坚强后盾。ROG枪神3拥有令人咂舌的超跑速度,也拥有澎湃不止的狂野动力,强强联合,下一个“世界杯”得主就是你!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