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1.3g的耳塞!世界上最小的无线耳机“GRAIN”

  随着新一代蓝牙真无线晶片越来越稳定,市场上也有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高品质且性能稳定的真无线耳机。近日,日本新兴品牌 MCM JAPAN 在群募网站 GREEN FUNDIG by T-SITE 上推出一款真无线耳机“GRAIN”。

  据官方介绍,真无线耳机“GRAIN” ,是与日本冈田制作所、 BATTLES DESIGN 共同开发,基于微型4mm单体,搭载高通 QCC 3026 高阶真无线晶片,同时可以支持高通的 TureWireless Plus 左右独立连接模式。不过 MCM Japan 为了追求极致小型化,取消了耳机上的按键、麦克风,因此所有的操作都需要在手机端进行,该耳机也无法进行通话和使用语音指令。

  MCM JAPAN 的真无线耳机“GRAIN”,单只耳塞仅重1.3g。此外,该耳机内的电池为日本制造,续航力最高可连续音乐播放7.5小时。

  据官方信息,该群募预计在8月30日结束, 于11月到12月之间发货,群募期间特别优惠最低价为19800 日币(约合人民币1250元),预计正式售价为 27200 日元(约合人民币1720元)。

本文编辑:杨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