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宜家发布沙发字体“Soffa Sans” 线上体验完全免费

  7月2日,宜家发布了一款名为“Soffa Sans”的沙发字体,该字体自称为“世界上最舒服的字体”。顾客可根据个人喜好,自行设计宜家沙发的配置和布局。该字体可在宜家网站中免费下载,VILME、GRÖNLID、VALLENTUNA等系列沙发均参与此次活动。

  “Soffa Sans”字体共有白、蓝、灰三种可选颜色,可供调试的沙发产品共有1434种。如果顾客想在现实生活中更换沙发的字体结构,需要花费10632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921150元。

  “Soffa Sans”字体为宜家与伦敦的数字代理公司合作创建,该字体已经尝试在VALLENTUNA系列的沙发产品中,创造出了等轴对称式字体及鸟瞰式字体。

  “Soffa Sans”字体的使用者可参与调试的配置没有任何成本限制,任何人都可以在此过程中进行“虚拟人生”的创造活动,宜家相信顾客的创意潜力是无限的。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