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有问必答:iGame G-ONE一体机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首先,iGame G-ONE一体机在形态上与台式机和笔记本不一样。相对来台式机来说更加节省空间,接线部分也有所减少,能够保持更简洁的桌面,跟笔记本相比在屏幕尺寸上存在着优势。光从外观来看,iGame G-ONE一体机更像一个体型略大的显示器。

了解过一体机的朋友应该会知道,市面上很多一体机更偏向于办公使用,在性能方面较为一般。跟市面上大多数一体机不一样的是,iGame G-ONE定位是高性能游戏一体机,在屏幕和游戏性能上都有着较高的标准。

iGame G-ONE系列标配了一块27英寸的IPS屏幕,支持144Hz刷新率、DisplayHD 400,分辨率为2560×1440。屏幕素质达到了电竞显示器的标准,无论是游戏还是修图等需求,能够轻松满足。

这次的iGame G-ONE一体机拥有5种配置可供选择,最高配置为i9-8950HK处理器+RTX2080显卡+2*16GB DDR4(2666Mhz)内存组合,即使在2K分辨率下也能流畅运行目前主流大型游戏,例如《绝地求生》、《全境封锁》等。

除了拆卸起来较为困难外,因为显卡、CPU等部分都是集成在主板上。所以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基本没有升级的空间,所以如果你对一体机的性能要求比较高,建议直接选择高配版本。

机器背面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包括常用的USB 3.0接口、Type-C、RJ-45网口、HDMI接口等。

音频接口放置在右下方的屏幕调节按键附近,使用起来比较方便。iGame G-ONE系列还配备了独立HiFi解码芯片ESS Sabre Hi-Fi DAC。通过加入独立HiFi解码芯片,无论是在影音视频、还是游戏方面都能获得更好体验。

iGame G-ONE系列的支架有所不同,分为可升降和常规两种。可升降支架能够调节屏幕的角度,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更为人性化。对这部分有要求的朋友要注意选择可升降版本。

个人觉得一体机和台式机、笔记本是三种不同形态的产品线,各自都有比较鲜明的特点,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一体机没有台式机那么大的空间占用,接线相对也更为简单,能保持更简洁的桌面。

一体机能够提供更省心的使用体验,不需要用户去操心内部硬件问题,买回来插上电源就能用。机器出问题的时候也能通过商家售后解决,省去了很多自己动手的麻烦。

iGame G-ONE系列是以电竞的标准打造出来的高性能游戏一体机,在屏幕和硬件性能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即使是最低配版本也有着不错的性能,与高素质屏幕搭配,除了能带来较好的游戏体验外,也可以满足设计作图等工作需求。这部分也是iGame G-ONE系列和很多一体机不一样的地方。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