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GTA 6》来了!有望在次时代主机首发

  喜欢玩游戏的人基本都知道一款游戏《Grand Theft Auto(侠盗猎车手)》,也就是玩家们说的《GTA》。这一系列游戏由Rockstar Games公司制作并发行,目前最新的《GTA 5》最早于2013年发布于PS3、Xbox 360平台,后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而无论是《GTA》系列的哪一款作品,都凭借着超高的自由度和独特的玩法受到广大玩家的钟爱。

  距离《GTA 5》最早发行时间以及过去了6年,现在终于是有了《GTA 6》新作的消息了。在国外论坛Reddit上最近曝光了许多关于《GTA 6》的新传闻。据爆料者JackOLantern1982透露,此次《GTA 6》的项目代号为Project Americas,剧情将可能参考著名美剧《Narcos(毒枭)》。

(图片来自微博用户@游戏金主,非游戏官方宣传)

  此次游戏将会分为多个章节,具备一些新的天气系统(《GTA 5》已经有下雨、下雪,此次可能加入飓风、洪水),建筑和车辆会随着地区而改变。此次的主角之一将叫做“Ricardo”,但是本作主要发生的地点将不仅仅局限在美国,有可能还会涉及到巴西、古巴等等。此外,游戏的设定上将不会再有“异次元背包”,所有装备会存放在个人载具的后备箱中,凭空掏出火箭筒、加特林的情况将不复存在。

  据悉,《GTA 6》其实早在2012年就立项了,比《GTA 5》的发售还要早一年。而目前《GTA 5》也已经经历了无数次大小更新和活动,根据2018年4月的一份统计显示,《GTA 5》的游戏总收入已经突破60亿美元。在PC端Steam平台上,《GTA 5》基本都会在每周的销量盘点前10中占据一个席位,在发布4年多之后依旧如此。

  相信此次《GTA 6》经过了数年的打磨,也必然会给玩家们以全新的体验,销量、销售额预计也有望突破《GTA 5》创下的记录。并且根据时间推算,《GTA 6》很有可能会以首发内容登陆下一代PlayStation和Xbox Sacrlett。

  本文编辑:王伟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