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魅族16s售价创新低 最高优惠300元 拼多多真的拼

  在4月23日发布的魅族旗舰手机魅族16s在618优惠499元之后,6月30日更是迎来历史新低价,6GB+128GB版本只需2399元,8GB+128GB版本仅需2599元。最高直降300元,刚买的小伙伴着实有些亏呢!

  作为魅族首款855旗舰,魅族16s的配置和颜值真的无可挑剔,魅族16s屏幕为6.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下巴仅4.2mm,屏占比高达91.53%,视觉体验进一步提升。再加上视网膜级色彩还原、有害蓝光过滤、DC调光三大优化和第二代光学指纹方案,让你解锁更快人一步。

  性能上,魅族16s系统为One Mind 3.0,拥有切断唤醒3.0、智能冻结3.0、资源托管2.0、内存清道夫2.0、内存压缩2.0、进程收割者3.0和异常自动修复2.0。让你使用更加顺畅稳定。拍照方面,后置4800万AI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

  如此性能和颜值,标配版6GB+128GB版本只需2399元,价格真的前所未有的香。此前更是拥有全网预售售罄的好成绩,可见大众对于魅族新机的认可,魅友们你们决定买买买吗?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