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有颜有实力 荣耀20 PRO与MOSCHINO联名款7月2日发售

  7月1日消息,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宣布,荣耀20 PRO与意大利奢侈品牌MOSCHINO推出的联名款,将于7月2日上午10点08分限量发售。

  据了解,此次荣耀20 PRO与意大利奢侈品牌MOSCHINO的深度联合给我们带来了崭新的时尚设计。该款手机采用黑色配色以及金色MOSCHINO字体搭配的设计,给人一种熠熠生辉,高调而奢华的感觉。同时,黑与金这两种对立、态度不一的颜色也产生了相互碰撞,这是“黑与金,日与夜”的体现,也体现了荣耀的主题——“年轻潮流演绎尖端科技”。

  拍照方面,荣耀20PRO与MOSCHINO联名款采用4800万全焦段AI四摄,广角长焦距全覆盖,支持3倍光学变焦,最高支持30倍数字变焦,无论远近,尽收眼底。另外,该款手机还支持双光学防抖,F1.4夜景光圈,日夜拍照都能清晰,精彩不停。

  在配置上,该款手机采用麒麟980处理器,搭配40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8GB+256GB超大内存,支持22.5W快充,内置全新EROFS文件系统,不仅有颜,更有硬核实力。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官网提前预定。

本文编辑:薛旭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