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少数2018年MacBook Air可能出现逻辑板问题,苹果免费保修

  根据9to5Mac的消息,苹果公司内部文件证实,“有少数MacBook Air产品中的主逻辑板存在问题”,目前苹果已经告知Apple Store和授权维修人员,要求他们应当免费更换受影响机器中的主逻辑板。

  根据苹果公司维修人员的表述,此次主逻辑板问题影响的型号主要是2018款的13英寸Retina屏MacBook Air,苹果将通过电子邮件向购买了相关序列号设备的用户来确认是否受到了影响,用户也可以将设备给Apple商店或授权维修人员来检查。

  苹果的文档中将此次的问题归于“Power”,不过并没有说明用户会在使用中遇到什么故障。根据网上搜索的结果来看,部分设备在首次启动时,会有一些用户完全无法启动,所以推测这个“Power”可能是“电”的意思,但也不排除是其它问题。

  目前苹果尚未将这项问题列入“更换和维修扩展计划中”,对于已经受到影响的产品,苹果将会提供从购买日期开始的为期4年的保修计划,用户如果发现电脑出现故障可以前往苹果商店或授权服务提供商免费更换主逻辑板。

  本文编辑:王伟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