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狂降569元,只卖2629!魅族16s到底经历了什么?

  近日,魅族暑期大促正式开启,此前在618已经狂降499元的魅族16s,现在又推出了70元优惠券,价格已经低至2629元,再创历史新低。

  魅族16s 低至2629元,历史新低>>点此购买

  魅族16s发布于今年4月23日,延续了魅族“小而美”的设计理念,视觉效果和使用手感堪称精致。该机型搭载“满血榨干版”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采用了6.2寸三星定制“极边全面屏",具备视网膜级色彩还原能力以及DC调光技术,能滤蓝光、消屏闪;配备4800万像素imx586索尼双摄,支持OIS四轴光学防抖。总的来看,魅族16s称得上性能强劲、颜值惊人,可谓名副其实的年度旗舰。

  在过去的618购物节中,魅族16s推出了降价499元的巨幅优惠活动。这次活动让网友们大呼真香,却苦了那些一发布就买了魅族16s的粉丝们,他们纷纷抱怨实在降得太狠。因此,魅族大降价的讨论热度甚至高过了新机发布时的热度;但如此高的热度下,魅族16s在618的销量仍不甚理想。这次,魅族借暑期大促之机在再次降价,颇有种破釜沉舟的意味。

  但无论如何,以魅族16s的硬实力来看,2629元这个价格是真的香,实在令人难以拒绝。如果你对它感兴趣,赶快下手吧,不用再等啦。

  本文编辑:张亦非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