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暴雪黄金职业联赛惊现华硕电竞显示器霸气助力

近日,由暴雪和网易联合举办的2019《星际争霸II》黄金锦标赛第一季赛已经落下帷幕。其中,战队联赛由TSG战队击败LP成功拿下冠军。而个人淘汰赛,来自Newbee战队的Scarlett憾负于INnoVation,将冠军拱手相让。而在比赛中,为职业选手助力的华硕电竞显示器,以其超强的性能被网友纷纷称赞。

众所周知。随着电子竞技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电竞玩家开始选择更加专业的设备来提升游戏体验。华硕作为中国知名硬件厂商,其电竞显示器也是相当具有实力的存在。尤其是在2018年的数据中,华硕电竞显示器连续四年蝉联全球出货量第一的头衔。在刚刚过去的618购物狂欢节中,更是拿下当日销售额第一的桂冠,可见实力之强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

在本次星际2黄金锦标赛上,职业选手们使用华硕电竞显示器进行比赛,虽然LOGO被赛事举办方遮住,但是它充满科技感的外形依然引起了华硕电竞显示器粉丝的关注。并有网友指出,这款出现在职业比赛赛场上的显示器型号,极有可能是华硕曾经风靡一时的国民电竞显示器MG248QR。据悉,这款MG248QR已经不止一次出现在职业赛场上,可见网友的猜测还是极具说服力的。

说到华硕这款MG248QR电竞显示器,它的性能还是非常高的。24英寸的屏幕,对于职业选手来说算是非常合适的尺寸了,刚好可以顾及到屏幕上每一个角落,在瞬息万变的比赛中,让选手可以轻松应对突如其来的偷袭、或者遭遇战。144Hz电竞级刷新率,搭配1ms疾速响应时间,可以使显示器的帧率与显卡达到完美的一致,游戏画面的动态变化更为稳定。再加上来自AMD的FreeSync智能同步技术支持,可以消除画面的撕裂、卡顿和动态模糊等现象,为职业选手提供一个极为公平的竞技环境。

除此之外,华硕这款MG248QR电竞显示器还搭载了诸多电竞游戏辅助功能。GamePlus游戏快捷键可以提供多种十字准星迭图、FPS实时帧率和计时器等功能,帮助选手强化游戏体验,更好地把控比赛节奏。低蓝光不闪屏爱眼功能,可以保护选手的眼睛健康,让他们能够放心地进行比赛。

当然了,华硕的电竞显示器还有很多与MG248QR口碑、销量旗鼓相当的款式,诸如新一代国民电竞显示器VG279Q和最近全新推出的TUF Gaming系列VG27AQE。这两款都采用IPS面板,而VG27AQE更是提供2K分辨率,155Hz刷新率和HDR功能,在游戏体验上更加令玩家能够享受畅爽的感觉。想要获得电竞职业比赛般的游戏体验吗?华硕电竞显示器绝对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