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深圳幼儿园毕业照变身中国女足 最萌粉丝团来啦!

  一年一度毕业季,毕业照又来刷屏啦!这个6月,毕业照被幼儿园的宝宝们玩出了新花样!深圳一家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紧跟女足世界杯热点,拍了一组中国女足COSPLAY毕业照,向顽强拼搏的中国女足国家队致敬。

  坚定的神情、可爱的队形、暖萌的画风,这组创意毕业照,帮这群小姑娘收获了“最暖萌粉丝团”称号。

  通过毕业照COSPLAY中国女足,这个玩法,来自深圳市创维集团幼儿园大班的20多位小姑娘。在女足世界杯之际,她们穿上中国女足国家队的主场、客场球衣,暖萌气质,妥妥地夺了一回头条。

  确认过气质,小小“女足队员”们确实是强过男儿的小玫瑰!

  网友评论:“悔生太早!”、“幼儿园欠我一位优秀摄影师!”、“90后老阿姨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最后呢,小编也仅仅是有点好奇:这群女孩子们在COSPLAY中国女足、拍摄毕业照时,班上的男孩子们都在做什么呢?哈哈……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