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下单即减200元!OPPO单品销量王OPPO K1仅999元

  OPPO K1一经发行便销量火爆,在去年的双十一当天,截止至14:00,其销量刷新了OPPO线上单品日销量的纪录。当前OPP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正在进行OPPO K1购物满1000减200的优惠活动,拥有游戏加速及光感屏幕指纹功能的OPPO K1实际到手价仅为999,比去年上市时的价格直降600元。

  OPPO K1 光感屏幕指纹,4+64GB,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0727104.html 

  外观上,OPPO K1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技术及屏下镜头方案。屏幕为6.4英寸的水滴屏,整体占屏比高达91%。机身有梵星蓝、摩卡红、银光绿、墨玉黑四种可供选择的色系,并采用3D渐变的机身效果。

  配置上,OPPO K1搭乘了骁龙660处理器,采用14nm制程工艺,结合ColorOS的深度优化,功耗量更低。拥有4G+64G的内存配置,并支持MicroSD的储存卡,最大存储扩展容量为256GB。

  拍照上,OPPO K1 拥有2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及1600万+200万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后置AI智能双摄功能能够识别16个独立场景,120种场景组合,并根据不同场景进行色彩优化,人像模式景深效果更自然。

  去年开售即爆的OPPO K1,在一年后的今天,以不到一千的价格便可以入手,京东的满减活动还在进行中,你确定不去捡漏吗?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