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日本UONI由利推出发烧友最爱蓝牙耳机!德法亚马逊销量排前实力超强!

  随着Airpods的流行,也将蓝牙耳机普及的更广,近年来,蓝牙耳机的销量迅速增长也代表着蓝牙耳机市场迎来了爆发阶段,它因其携带方便、时尚等特点受到了广大年轻用户群众的喜爱,尤其是针对很多发烧友来说,能够随时随地享受高品质的音乐更是一种绝妙体验。

 

  随着蓝牙耳机市场的火热,也使得市场当中出现越来越多无线蓝牙耳机产品,随着产品的不断升级和对品质要求的提高,用户也从开始的“随便试试”转为寻求更加优秀的蓝牙耳机产品,虽说蓝牙耳机市场如今扩张迅速,但在目前的市场当中却很难寻觅到足够优质的产品,尤其对于品质上更加挑剔的发烧友来说。

  而这款来自日本UONI由利旗下新推出的Srhythm系列蓝牙耳机却脱颖而出,无论在音质、外观设计还是价格方面,都获得了媒体和发烧友的青睐,也凭借着出色的品质与保障在德法亚马逊上取得销量排前。

  日本由利UONI成就经典

  UONI由利创立于1897年,至今已有一百多个年头,发展至今它在日本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并且拥有一百多家连锁精品百货商店的品牌。从创立之初,由利就坚持将传统的手工天然纯粹与现代化的工艺结合在一起,就是这样的理念使得由利拥有了他人模仿不来的传承与创新并存的自主品牌风格,并推出了一系列定制化生活产品,均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喜爱。

  UONI由利继续挑战新领域

  对由利来说,为人们带来更加精致的生活产品体验是品牌核心,为此它也不断努力,从以往的电动拖把等家用电器到开拓的右蔻子品牌洗颜泥的女子美肤领域,都充分表明了由利的品牌实力。

  而今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加绝妙的听觉盛宴,由利又开创了Srhythm系列,专注于为消费者研发更具稳定性与品质的蓝牙耳机产品。研发过程中,Srhythm科研团队不断创新与测试技术,将最顶尖的音乐表达程式融入进耳机当中,想带给消费者具有稳定、品质的双重品质保障。

  Srhythm系列无线耳机成德法亚马逊销量排前

  经过严谨的研发过程与严格的出厂规格,Srhythm系列推出的首款产品NC25蓝牙无线耳机上市了,在同类产品当中NC25无线耳机无论从音质表达还是外观设计方便都十分值得推荐,外形设计时尚流畅,同时还兼顾着消除震动、避免干扰等效果,并且加入的音质解码技术使蓝牙耳机也拥有了发烧友追求般的营销,这也让NC25无线耳机成为了众人选择蓝牙耳机的推荐首选。

  为了开拓更大的市场,由利首先选择在德法亚马逊上线,令人惊喜的是,NC25无线耳机凭借着其音乐品质迅速打开了知名度,在一众的发烧友圈子里获得一致好评,同时也收获了众多忠实者,在短短上线的时间内,Srhythm系列NC25无线耳机就超越了同品类的耳机产品,成为了德法亚马逊销量排前的优质产品。

  不管从外观、音质、实用性上来看,UONI由利NC25蓝牙耳机的表现都十分成熟,是一款值得用户用心体验的耳机产品。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