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家用手持吸尘器搞定全屋清洁,它凭什么大受好评!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的生活品质也在不断的提升,家中的智能产品更是不能缺少的得力帮手。其中的吸尘器作为智能清洁工具成为了众多家庭的清洁选择。每当需要大扫除的时候,吸尘器相比起传统的拖把更能便捷的清洁家中环境,对于一些边边角角、床底、柜底等难以清洁的区域,吸尘器可以轻松的搞定,也因此受到了众多家庭的喜爱,而家用手持吸尘器的出现更是帮助人们寻觅到了更便捷的清洁方式。

  从上个世纪开始吸尘器就成为了中产阶级的高端生活消费品,它在西方国家的普及率超过了90%,随着现代化的发展历程,吸尘器也在不断地更新迭代,变得越来越多样化,除了在吸力方面更加出色之外,在体型上也有了巨大的改变。

  虽说吸尘器可以很好的清洁家中地面,但是体积较为庞大也是它的弱项,而家用手持吸尘器的出现让人们体会到了更便捷的清洁体验,再也不需要找寻插电板以及被笨重的机器碍手碍脚,并且在清扫场景上更加广泛,它也凭借着这些便捷性受到了众多人的喜爱。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市面上大受好评的手持吸尘器品牌有哪些吧!

  家用手持吸尘器:UONI由利手持吸尘器

  由利是来自日本知名的生活家居百货品牌,一百多年的经验使它带有天然的自主品牌风格,精致的品牌理念也让它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由利手持吸尘器采用日本澎湃大吸力技术,可以有效清洁地面的灰尘、毛发、碎屑等,同时卡扣式长短柄的设计可以使机器在立式与手持之间随意转换,满足家庭多种的清洁需求。

  家用手持吸尘器:Dyson戴森手持吸尘器

  Dyson戴森是来自英国的一家品牌,一直致力于利用科技简化人们的生活品质,在吸尘器领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戴森吸尘器加入了专利研发的数码马达,可达到转速每分钟内125000转的高速运行速度,有效提升40%的吸力,并且采用的高扭矩地毯吸头可以有效清洁地毯顽固污垢。

  家用手持吸尘器:卡赫手持吸尘器

  卡赫是来自德国知名的清洁技术品牌,旗下最为知名的就是蒸汽拖把产品。卡赫手持吸尘器采用新型的旋风过滤技术,可以实现优异的除尘功能,强力模式下功率高达40w,并且内部具有层层过滤功能,可以减少灰尘对空气造成的二次污染,为了增加清洁效果,采用的纤维旋风刷可以实现边刷边吸的功能,可以有效清洁地板缝隙当中的灰尘与毛发,更高强度的清洁效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