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电动拖把好用吗?大多数人选用了它作为日常清洁用具

  拖过地的人都知道,使用传统的拖把拖地,需要长时间弯着腰,对地板来回施力拖洗才能勉强将地上的灰尘污迹拖洗干净,每次拖完地,腰酸背痛不说,很多时候,清洁效果还很不如意,着实让人身心疲惫。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选用“科技”的电动拖把进行清洁,那么电动拖把好用吗?

  

  我们都知道,一定的高温能够杀死细菌,电动拖把正是利用了高温蒸汽进行清洁的,它不仅能够快速溶解地板表面的灰尘污迹,还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能够有效对地板进行深度清洁。此外电动拖把利用蒸汽清洁,地板干得很快,可以有效避免地板湿滑、发霉等情况,清洁效果出色。 不过电动拖把虽然效果效果不错,但是有由于电动拖把的功率比较大,使用电动拖把的时候需要连带电线,对房间里的插座具有一定要求。如果电线不够长的话,有些房屋角落根本清洁不到。而且电动拖把只能清洁细小的灰尘和污迹,对于地板上的碎屑、毛发和沙粒等垃圾,可谓无能为力,需要搭配人工或吸尘器清洁才能完全将地板清洁干净。使用起来相对麻烦。

  相比于电动拖把,无线电动拖把摆脱电线的束缚,能够更加灵活应用于房屋各个角落清洁,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轻松。就拿市场上非常流行的明星网红款——UONI由利电动拖把来说,它采用的是无线双盘旋转技术,360度旋转拖盘无死角清洁,搭配特殊纤维绒毛拖把,无需任何洗涤剂,各种灰尘污迹一遍擦拭,高效助力全屋清洁。轻量化设计、二段式伸缩、半干湿擦拭等贴心设计,大大提升了拖把的灵活性,上至天花板,下至桌底角落,都能灵活轻松清洁。和电动拖把一样,使用无线电动拖把拖地,同样无需对地板进行施力,真正给用户带来“轻拖”体验。

  电动拖把好用吗?电动拖把能够更加深度清洁地板上各种微生物,更能达到杀菌除螨的效果,对于家中有爬行小孩的用户来说是比较适用的。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由于功率比较高,比较费电,此外高温蒸汽很容易烫到人,所以还需提防被烫伤等问题。在大众市场中,无线电动拖把使用起来更加轻松灵敏,更适用于日常使用。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