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MWC表现抢眼 真全面屏形态获得行业高度认可 5G体验更精彩

  6月27日消息,OPPO官方就OPPO在MWC上海的技术发布技术回顾长图,对期间公布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和5G进行了深入的总结。

  6月26日,OPPO在MWC19上海率先发布并展出基于屏下摄像头技术实现的“透视全景屏”方案。这也是OPPO在探索未来智能手机形态创新的最新成果,代表着OPPO为屏下摄像头技术带来了从0到1的突破,相信未来透视全景屏会给我们带来别样的使用体验。

  此外,OPPO在5G领域也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内容。在MWC展台现场,OPPO Reno 5G版可在5G网络的部署下,在云端极速加载大型手游,实现5G云游戏的突破精彩体验;另外OPPO在现场还呈现了IoT智能家居展区,迄今为止,OPPO IoT开放平台已支持超过20个品类、260件以上商品实现跨品牌设备的互联互通。

  一直以来,OPPO都坚持以“用户需求”和“前沿技术”双轮驱动,通过研发创新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此次在MWC19上海展示的最新技术成果,反映出OPPO在智能手机领域全面的创新突破。OPPO已为5G时代的到来做好了准备,并致力于尽快为普通用户提供可感知的5G创新体验,同时也将继续助力未来5G+万物互融应用场景的逐步实现。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外媒对于OPPO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GSMArena表示,“在MWC2019大会上,最重要的新闻来自OPPO发布屏下摄像头技术, OPPO将摄像头置于屏下,无需“刘海”或机械结构即可实现全面屏体验。”

  此外,外媒THE VERGE表示,“过去几年里,关于智能手机形态设计的争论一直集中于如何最好地提高屏占比,如何处理重要元器件和屏幕的分配。当然,最终极的追求当然是将二者集成在到显示屏上,我们已经见证了屏下指纹,接下来,轮到屏下摄像头了。”由此可见外媒对于屏下摄像头技术的高度期待,以及对于OPPO发布新技术的行业价值的认可,进一步肯定OPPO的技术创新实力。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