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联想 Z6 仅重159g!4000mAh大电池,堪称全球最轻

  6月26日消息,今天上午,联想集团的副总裁常程发布一条关于联想 Z6 的预热微博,其中公布了该机的部分细节。据预热海报来看,此次预热的重点是“大电池、轻机身”。

  据了解,联想 Z6 整机都采用轻量化的设计,其配备一块 4000mAh 容量的大电池,而机身重量却仅为 159g,根据联想公布的重量排名来看,在配备一块 4000mAh 大电池的基础下,联想 Z6 重量低于一加 7 Pro、OPPO Reno 10倍变焦版 、红米 Note 7 等众多手机,堪称最轻机身。

  据官方介绍,联想 Z6 经过近乎疯狂的极限堆叠,因此该机不仅重量轻盈,机身厚度也仅在 8mm 之内。而机身的双弧面则采用了 ICM 工艺,通过真空压缩过程补偿材质的“收缩效应” ,在短时间内构建出平顺均匀过渡的壁厚,使得弧面拥有闪亮光效的同时通透感十足。再搭配 10 层 NCVM 真空纳米镀膜,使机身看起来更有立体感。

  目前联想 Z6 的已知信息仅有骁龙 730 处理器、4000mAh 电池以及 159g 机身重量,更多的消息还得等待联想官方的具体官宣。不过据了解在 7 月份将会迎来一波中端新机的发布热潮,因此联想 Z6 很有可能也在 7 月份发布,一起期待吧!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