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一加 7 Pro 杏仁色限量版正式登陆欧洲,售价仍比国行贵

  6月26日消息,近段时间以来,一加 7 Pro 皓月金版在中国、美国和印度相继发售。现在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这款手机在欧洲也已经正式推出。据了解,一加 7 Pro 皓月金版在欧洲市场被称为杏仁色。

  据悉,一加 7 Pro 采用的是全面屏的设计,为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该机的前置镜头设计在升降式的摄像头模组上,像素为 1600 万。在后置镜头方面,一加 7 Pro 的后置采用的是三摄模组,这三个镜头分别是 4800 万像素的主镜头、800 万的长焦镜头和 1600 万的超广角镜头。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主摄是 48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 586。

  而在核心配置方面,欧版一加 7 Pro 限量版和国行版一样,只提供 8GB+256GB 版本。在处理器方面,欧版一加 7 Pro 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此外,一加 7 Pro 搭载功率达到 30W 的 Warp Charge 闪充,可以让手机在短时间内满血复活。

  据了解,目前该机已经在欧洲市场正式发售,欧版一加 7 Pro 杏仁色版售价在 6000 元左右。

  本文编辑:陆添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