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深圳幼儿园毕业照COSPLAY中国女足世界杯火了

  2019年女足世界杯在法国开赛两周,中国女足一路顽强拼杀,成功入围16强,铿锵玫瑰再次绽放,在国内掀起一阵“女足风”。于是,深圳一家幼儿园的毕业照,也跟风拍成了女足COSPLAY,小姑娘们一个个英姿飒爽,要为女足大姐姐们加油鼓劲儿。

  这群幼儿园小宝宝们,在毕业照上打出“童心协力”、“手拉手向前冲”等口号,要在赛场外陪着女足征战。

  这组创意“幼儿园COSPLAY中国女足”毕业照,来自深圳市创维幼儿园大班的20多位小姑娘。在女足世界杯之际,她们穿上中国女足国家队的主场、客场球衣,在自己的毕业仪式上,为女足大姐姐们加油,向顽强拼搏的女足致敬。


  6月是毕业季。这群天真烂漫的小朋友,拍摄的女足版创意毕业照,获得了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分享、点赞,小朋友们为国足加油的心态,值得鼓励。祝愿祖国的小花蕾们,也早日长成铿锵玫瑰!

  这样的毕业照画风,你喜欢吗?

  最后,想知道女孩子们在拍摄这组女足COSPLAY时,班上的男孩子们都在做什么……

1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