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减轻家务负担,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便捷好用的智能电器出现在普通家庭用户家中。手持吸尘器是智能清洁类工具,它的出现,帮助不少用户减轻了家居清洁的负担。越来越多消费者将手持吸尘器列为日常清洁必备工具。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产品和品牌,家用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呢?

  家用手持吸尘器是近几年,在市场上新兴的清洁用具。它具有体积小、使用和携带方便等特点。市场上的家用手持吸尘器,一般都采用无线设置,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现代很多手持吸尘器还搭配了多种吸头,用户可以根据场景自行拆卸组装使用,灵便且实用。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UONI由利

  UONI由利是日本知名的生活家居百货品牌,致力精致生活家居产品的研发和生产。UONI由利手持吸尘器采用日本澎湃强劲大吸力技术,有效清除各种灰尘、毛发和碎屑等垃圾。卡扣式长短柄设计,立式手持灵活切换,所以满足多种清洁需求。适用于地板、地毯、车内、空调壁和窗帘等地方清洁。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DYSON戴森

  DYSON戴森源来自于英国,致力于通过科技简化人们生活,旗下产品包含无绳吸尘器、空气净化风扇等。DYSON戴森采用优质数码马达,通过每分钟11000转次旋转产生的强劲吸力,能够吸附99%以上小至0.3微米的细小灰尘。先进密封设计,将吸入的灰尘牢牢锁于机身内,使用过程中不扬灰。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小狗

  小狗吸尘器采用日本新型精微永磁直流无刷马达,吸力强劲。多档清洁模式,搭配专业清洁吸嘴,无论是桌底还天花板,都能有效清洁。此外小狗吸尘器标配有电动除螨刷,能够深度清理床褥内部污染,轻松应对螨虫、皮屑、尘灰,高效清洁多种致敏物质,助力更加干净卫生的家居环境。

  使用手持吸尘器能够轻松且快速助力人们完成清洁,不仅省时还能省力。而且现代手持吸尘器还搭配有多种吸头,适用于多种场景清洁,一机多用,实用性强。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优质产品,还具有整机多重过滤系统,能够有效分离空气和灰尘,排出洁净空气,避免用户在清扫的过程中,灰尘飞扬而导致呼吸道不适等情况。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